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YOONSICA 距離 CH.6

魔法24  周傑倫  青少棒揚威記

KVkrR  

CH.6

[ 小允,好好吃喔,我還要再來一碗!! ]

你把空碗舉到我的面前,帶點驕傲的神情說

我微笑的接了下來 [ 好好好,多吃一點讓身體熱一點,等一下溫度就會退下來了 ]

你有點不滿意我的回答反駁著 [ 我才不是因為要讓體溫快一點降下來才吃那麼多的 ]

[ 那是什麼? ] 我有點好奇的問

你一副很開心的說 [ 那是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弟弟親自煮給我吃的,所以我要多吃一點才行阿 ]

[ 所以你就這樣吃了3碗阿,這樣子你的身材走樣怎麼辦 ] 我有點壞壞的說

你一副我才不怕的說 [ 我才不怕呢,如果我身材走樣了沒有人愛了,我還是會有你這個我最愛的弟弟陪我阿 ]

我伸手摸摸你的額頭 [ 果然溫度有降一點了,那你慢慢吃吧,我去洗澡 ]

你像貓一樣的點頭 [ 嗯,你快去吧,RAYLIGHT廚房我會收拾的 ]

[ 那不要摔破碗喔!! ]

你馬上就來一記”別太小看我的眼神 [ 我才不會好不好!! ]

---------------------------------------------------------

果然,你很完美的把廚房收拾的乾乾淨淨

當我到房間時,你也因為止痛藥的藥效發作,在床上睡著了

我不想吵你,於是我把電燈給滅了,開著小燈看今天該複習的功課

[ 小允,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子講話了 ]

你沒睡,兩隻眼睛睜著亮亮的看著我說

我把電腦椅轉向你的搔著頭,想了一下,微笑的說

[ 我想應該是在我們寒假的時候吧,沒辦法,田徑隊最近有一堆比賽所以每天都要晨練,不對阿,你也不是一樣,每天都在琴房練到11點多才回來,所以剛好打平 ]

你笑了

[ 臭小允,我也是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耶,不努力一點,怎麼可以不讓你這個弟弟以我為榮 ]

我很認同的點著頭 [ 是是是,我的乾姊姊是史上最厲害的人了,我當然會以妳為榮阿 ]

[ 小允,我們有多久沒有中午一起吃飯了 ]

你的臉有一點點埋怨的感覺

[ 我想應該是2年級剛開始的時候吧,這也沒辦法阿,我們的生活圈有太多各自的朋友,而且我完全的相信,你沒有我在身邊陪著一定也會被同學們照顧的好好的 ]

[ 可是我還是想要看到你在我教室的門口等著我和我一起去吃午餐? ]

你真的是在向我抱怨

烏鴉小隊

我把手上的筆放在桌上

起身,走向床邊,坐下

把你的頭放在我的大腿上

[ 西卡,我不是不想要這樣做,我是怕這樣會造成你的困擾 ]

你搖頭

[ 是因為,小允的人氣太高了,怕我被人堵在門口嗎? ]

我就這樣被你逗笑了

[ 不,是因為你可是全校的頭號女神耶,我是怕我太接近你會被所有人記上黑名單,然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而我也很成功的在逗笑了你

你用無比輕澈的眼睛看著我摸的我的臉龐說

[ 小允,你應該知道有很多的乾哥哥和乾妹妹到最後都會變成真正的男朋友和女朋友,而我們是乾姊姊和乾弟弟,那我們有沒有機會變成真正的情侶關係 ]

我沒有說話隻是用微笑來回答

[ 哈哈,開玩笑的拉,瞧你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認真的,小允,你可不可以不要看書了,那檯燈的亮光讓我睡不著 ]

我看了桌上的台燈

真的很亮

我看著你點頭 [ 嗯,你說我就做,都聽你的,我最偉大的病人 ]

你開心的揚起著嘴角說 [ 是,我最乖的弟弟,關燈後我們來睡覺吧 ]

[ 嗯 ]

我把燈關掉後,拉起了被子

進入了床

[ 小允,我的身體還有一點痛痛的,你可不可以抱著我,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痛了 ]

我微笑的照著你的話作

你很滿意的進入了我的壞抱

[ 這樣有舒服一點嗎? ]

你似乎覺得還不夠的要求 [ 可以再抱緊一點嗎? ]

[ 這樣嗎? ]

你的頭很自然的貼在我的胸口  [ 嗯,這樣好多了一點,小允,你的心跳有點快耶 ]

我馬上別過頭說 [ 我….的心跳就一直比一般人再快一點點 ]

因為我忘了,我的乾姊姊你身材可是很好的

所以才會快很多

[ 小允,你的懷抱好溫暖喔,我想我們可以每天都這樣嗎? ]

我先用氣音笑了一聲,然後用”那有什麼問題”的說 [ 可以阿,隻要你早一點回來的話,我可以每天像這樣抱著你睡 ]

你馬上擡頭看向我 [ 真的嗎? ]

那聲音充滿了期待

[ 嗯!! ]

[ 耶!!那太好了 ]

你停了一下,然後帶著調皮語氣的說 [ 那小允,你會不會因為這樣愛上我阿 ]

我用著”怎麼可能的”方式回 [ 怎麼可能,你可是我的姊姊耶,尊敬你都來不極了 ]

突然間,我感覺到你轉身面向我,然後把我翻到了面向天花闆的方向

兩隻手就這樣撐在我的頭兩旁

你一臉壞笑的說 [ 那這樣的話,我想你就沒有自信再說這樣的話了 ]

我一臉不懂的回 [ 什麼怎樣的話? ]

你拿起了右手,把你的頭髮塞到了耳後,窗邊就這樣剛剛好的灑進月光

這樣的你好美

就當我還沉醉在你的美貌時

你突然的下降

你的唇很直接的貼上了我

因為發燒的你

好熱

你的吻不隻輕點,而是有侵略性的

你很有計畫的在吻落下的同時,把我的手也定在枕頭上,讓我沒有掙紮的機會

我忘了有多久

當吻結束時,你的臉比剛剛的你還要紅

呼吸可以用亂無章法來形容得喘著

一臉得意的笑著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我最愛的乾弟弟,你的初吻應該給的人是我,對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