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這樣那樣的BL(動漫)-禁忌系兄弟篇

成人遊戲  國考  地獄少女

 腐女在更年期以前一定要做到的30件事2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強迫大家重溫這張恐怖的圖呢?(已經有人在毆打闆主了雅滅蝶!

因為我真心覺得隻有變成野獸才能世界強啊!!!

要如何能在時間嚴重壓縮和時間管理能力相當缺乏(主因)的情況下,

克服子宮故障的技術問題然後寫出推薦,

人性這種東西除了拿去餵狗真的別無他用,

完完全全要倚賴胯下的小野獸!

 

 

今晚小野獸告訴我它對於兄弟戀特別有感應,ServiceDesk

完全想念大哥的溫柔鄉~(耳邊盡是潤潤在青驅裡的那一聲聲膩嗓

 

雖然亂倫是很多人的雷(也曾經是我的雷),

但瞧瞧今年度受君排名第一的是我們那會走路的18禁桂木智之大人

      攻君排名第一的是那跟在18禁旁邊的小忠犬-久世曉人;

憂鬱之朝的主人公雙雙勇奪第一!

    連原作也是排名漫畫類的第二名!

       你們還有在care血緣這件事嗎?!!

 

 

不過真心想說:如果有些有節操的捧油真的很care血緣,

其實可以看偽兄弟設定的故事就好(偽兄弟:名義上是兄弟但實際上沒有血緣關係)

偽兄弟萌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廢話太多了(畢竟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說話了請原諒我

以下按照慣例先來我個人守備範圍導覽圖

 

 

 

BL禁忌系二維導覽  

*不過其實我這次有盡量把個人的喜好標準抽掉,(藍色終於出現了

希望讓自己更客觀去看待作品,

所以一直倚賴我的性癖維生(?)的朋友們來開闢疆土吧

 

 

-----------進入-----------

 

 

 

1.樹要-月宿

BL禁忌系兄弟篇-月宿  

 

 

 

 


2.つげ雨夜-兄弟日和/愛在和風煦日

BL禁忌系兄弟篇-兄弟日和  

 

 

 


3.東城麻美-無法讓我不愛你

BL禁忌系兄弟篇-無法讓我不愛你  

 

 

 

 

 

4.今市子-我的溫柔大哥

BL禁忌系兄弟篇-我的溫柔大哥  

 

 

 


5.円屋榎英-年下的作風

BL禁忌系兄弟篇-年下的作風  

 

 

 


6.山本小鐵子-Brothers/兄弟新生活/難兄難弟

BL禁忌系兄弟篇-兄弟新生活  

 

 

 

 


7.如月弘鷹-兄弟限定

BL禁忌系兄弟篇-兄弟限定  

 

 

 

 

 

8.深瀨紅音-戀情就在身邊
8.小鳩めばる-觸摸你將你溶化(其中短篇)
8.中田アキラ-兄弟的秘密事情

BL禁忌系兄弟篇-三個短篇  

 

 

 

 

 

9.鳥人ヒロミ-軍官情人(彩おとこ)

BL禁忌系兄弟篇-軍官情人  

 

 

----痞克邦的編輯模式一直跳掉不斷重來超煩,後記----

 

趁著後記說一下,

每次推薦前我其實都就著各種因素將一些作品暫時淘汰,

但那並不表示我未來不會將它們放上去,

因為人的喜好是會變的

我是希望能在自己最喜愛那部作品的時候,

將滿滿的愛投注在推薦裡推大家坑啦(雖然可能看不出來我是愛它的就是

 

 

總之以後這系列的文章絕對不會隻有這幾篇作品,

我會再陸續增加(Machinegunstrong style="font-size: 12pt;">連同之前的那篇校園系學生篇也是

 

 

 

 

 

 

然後在最後這裡,

我要用我剛才發生的事情提醒大家:

就算你真的忙到翻掉了,也千萬不要一心二用,會發生悲劇的

 

剛才我試圖將打文章和寫賀卡這兩件事雙雙進行的結果就是......

 

 

"就某部分來講,你真的是跟我很合拍。"<--原本心中是想寫這樣的,

 

"就某部位來講,你真的是跟我很合拍。"<--寫出來卻變成這樣!!

 

 

 

奶奶的,我差點就少了一個朋友!(各種意義上

BL漫, 禁忌之戀我的菜, 兄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