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豪小子在衛視--林書豪球衣 火箭直播場場送!!

約翰藍儂  強姦  av

 

 


林書豪球衣 火箭直播場場送

 





喜愛NBA的球迷注意啦~

本季「豪小子」林書豪與「大鬍子」哈登組成「哈林連線」,打造全新火箭陣容!獵殺潛航新的球隊、新的隊友、新的戰術需要時間磨合才能反應在戰績上,ESPN STAR Sports邀請籃球迷們一起鎖定衛視體育台直播火箭賽事,為林書豪加油集氣!還有機會獲得林書豪火箭隊球衣和NBA 2K13遊戲片喔!



衛視體育台轉播之每場火箭隊比賽送出五件林書豪球衣+1片NBA 2K13






*活動時間:2012.11.22~2012.12.29



*活動辦法:


1.收看衛視體育台轉播火箭隊賽事及豪小子精華報節目,用手機簡訊傳送【豪小子】至83811,依指示回覆主播公布之四位數密碼,就可參加抽獎!


2.每節比賽及豪小子精華報各公佈一組密碼(每場比賽共五組密碼),於每節比賽轉播時間內及豪小子精華報節目中完成簡訊流程,才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每節賽事各送出一件林書豪球衣

 

        豪小子精華報加碼送出一件林書豪球衣+1片NBA 2K13遊戲片




L84575  


NBA2K13  


 





轉播時間表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贈品

11/22(四)

11:00

湖人VS國王

Kobe Bryant球衣*1件 

11/24(六)

09:00

尼克VS火箭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片 

11/29(四)

09:00

火箭VS雷霆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 

12/8(六)

09:30

火箭VS馬刺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

12/13(四)

09:00

巫師VS火箭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片 

12/15(六)

09:00

塞爾蒂克VS火箭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

12/20(四)

09:00

76人VS火箭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

12/29(六)

09:30

火箭VS馬刺

      林書豪球衣*5件

NBA 2K13*1







*注意事項:

1.獎項於該月活動截止日後兩週內由公正人士抽出得獎者,並另行通知得獎人。


2.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頁面。


3.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4.本活動得獎者,須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主動提供姓名、連絡電話、地址、E-mail等完整資料,供主辦單位作為活動中獎聯絡與贈品寄送之用,逾期視為棄權。


5.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1,000元者,中獎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超過NT$20,000元者,中獎者除了提供個人資料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主辦單位將依法預先代扣中獎者10%稅金,非本國籍者為20%。若中獎人未提供或所提供之資料不實,或拒絕繳納上述稅金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6.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7.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8.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與活動的觀眾充分知悉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並書面同意本公司有權得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為未來節目、活動行銷使用。(若您不同意,本公司將付費本公司公告辦理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該個人資料)


9.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