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觀音靈籤百首詳解

成人遊戲  翰林版  迅雷

 

觀音靈籤百首-01

天開地闢結良緣,日吉時良萬事全,若得此籤非小可,人行中正帝王宣。

觀音靈籤百首-02

鯨魚未化守江湖,未許升騰離碧波,異日崢嶸身變態,從教一躍禹門過。

觀音靈籤百首-03

衝風冒雨去還歸,役役勞身似燕兒,啣得泥來呈疊後,到頭疊壞復成泥。

觀音靈籤百首-04

菱花鏡破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閭重改換,更添福祿與兒孫。

觀音靈籤百首-05

一鋤掘地要求泉,努力求之得最先,無意俄然遇知己,相逢攜手上青天。

觀音靈籤百首-06

投身巖下飼於菟,須是還他大丈夫,捨己也應難再得,通行天下此人無。

觀音靈籤百首-07

奔波役役重重險,帶水拖泥又渡山,更慮他方求別用,千山萬水未能還。

觀音靈籤百首-08

歲寒松柏古栽培,雨雪風霜總不摧,異日必當成大用,功名作個棟樑材。

觀音靈籤百首-09

勞苦問我心中事,此意偏宜說向公,一片靈臺明似鏡,恰如明月正當空。

觀音靈籤百首-10

櫝藏無價寶和珍,隻管他鄉外處尋,好似將燈來覔火,不如安靜莫勞心。

 
 
觀音靈籤百首-11

欲求好事喜非常,爭相姻親隻暫忙,畢竟到頭成好事,貴人接引貴人鄉。

觀音靈籤百首-12

時臨否極泰當來,抖擻從君出暗埃,若欲卯寅佳信至,管教立志事和諧。

觀音靈籤百首-13

自小生身富貴家,眼前萬事總奢華,要君賜受金魚袋,四海傳名足可誇。

觀音靈籤百首-14

宛如仙鶴出樊籠,脫卻羈縻處處通,南北東西無障礙,任君直上九霄中。

觀音靈籤百首-15

觸人口氣最難吞,忽有災危禍到門,卵破巢空無宿處,深為穩便把心存。

觀音靈籤百首-16

攢眉思慮暫時開,咫尺雲開見日來,宛如汙泥中片玉,良工一舉出塵埃。

觀音靈籤百首-17

莫聽閑言與是非,晨昏隻好念阿彌,若將妄語為真實,畫餅如何療得飢。

觀音靈籤百首-18

Elfman金烏西墜兔東臨,日夜循環恒古今,僧道得之無不利,工商農士各開心。

觀音靈籤百首-19

急水灘頭放艇時,狂風作浪欲何為,待他浪靜風停後,穩載船歸過不危。

 

觀音靈籤百首-20

當春久雨喜初晴,玉兔金烏漸漸明,舊事已成新事遂,看看一跳入蓬瀛。

 
觀音靈籤百首-21

陰陽道合總由天,女嫁男婚豈偶然,但看龍蛇堪運動,熊羆葉夢喜團圓。

 

觀音靈籤百首-22

四郊田畝皆枯竭,久旱俄然三日霖,花果草芽俱潤澤,始知一雨值千金。

 

觀音靈籤百首-23

欲攀仙桂蟾宮去,豈慮天門不放開,謀望一般音信好,高人自送嶺頭來。

 

觀音靈籤百首-24

不成鄰裏不成家,水泡癡人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到頭畢竟事如蔴。

 

觀音靈籤百首-25

過了憂危第幾重,從今再歷永無兇,寬心自有寬心計,得遇高人護聖功。

 

觀音靈籤百首-26

上下傳來事總虛,天邊接得一封書,書中許我功名事,直待終時亦是無。

 

觀音靈籤百首-27

一謀一用一番機,慮後疑前不敢為,時至自然逢貴助,銀牆鐵壁好安居。

 

觀音靈籤百首-28

東方月上正嬋娟,頃刻雲遮月半邊,莫道圓時還又缺,須教缺處復重圓。

 

觀音靈籤百首-29

寶劍光芒出匣時,匣中應不被塵欺,添加刪除程貴人親手提攜起,儘可防身更無疑。

 

觀音靈籤百首-30

勸君切莫向他求,似鶴飛來暗箭投,若去採薪蛇伏草,恐遭毒手也堪憂。

 
觀音靈籤百首-31

清閑無事靜處坐,飢時吃飯困時臥,放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遭殃與禍。

 

觀音靈籤百首-32

渺渺前途事可疑,石中藏玉有誰知,一朝良臣分明剖,始覺其中碧玉奇。

 

觀音靈籤百首-33

石藏美玉在中心,得指何須向外尋,直待高人來剖析,恰如靈雨滌煩襟。

 

觀音靈籤百首-34

出入行藏禮義恭,言必忠良聽必聰,心下了然俱洞徹,光明如日正當空。

 

觀音靈籤百首-35

衣冠重整就宿風,道是無功卻有功,掃卻當途荊棘礙,三人共議事相同。

 

觀音靈籤百首-36

目前病訟不須憂,實地資財儘可求,恰好繫猿今脫鎖,得歸仙洞去來遊。

 

觀音靈籤百首-37

欲問身安運泰時,風中燈燭不相宜,爭如收拾深堂坐,庶免光搖近處期。

 

觀音靈籤百首-38

鏡月當空出匣時,剎那雲霧暗迷離,寬心守待浮雲散,更改相宜可望為。

 

觀音靈籤百首-39

天邊消息應難問,切莫私心強望求,若把石頭磨作鏡,精神枉費一時休。

 

觀音靈籤百首-40

紅輪西墜兔東升,陰長陽消是兩形,若是女人占此卦,增添福祿稱心情。

 

觀音靈籤百首-41

無限好事君須記,恰如認賊作為子,莫貪眼下有些甜,可慮他時還受苦。

 

觀音靈籤百首-42

君垂恩澤潤無邊,覆禱祈禳沒黨偏,一切有情皆受用,均沾樂利得週全。

 

觀音靈籤百首-43

天地交泰萬物新,自形自色自怡神,森羅萬象皆精彩,事事和諧得稱人。

 

觀音靈籤百首-44

棋逢對手要藏機,黑白盤中未決時,到底欲知誰勝負,須教先著相機宜。

 

觀音靈籤百首-45

溫柔自是勝強剛,積善于門太吉昌,若是有人占此卦,宛如止渴遇瓊漿。

 

觀音靈籤百首-46

勸君耐守舊生涯,把定身心莫聽邪,直待有人輕著力,滿園枯木再開花。

 

觀音靈籤百首-47

錦上添花色更鮮,運來祿馬喜雙全,時人莫訝功名晚,一舉登科四海傳。

 

觀音靈籤百首-48

鵾鳥秋光化作鵬,遨翔得意盡飛騰,直沖萬裏雲霄外,任是諸禽總不能。

 

觀音靈籤百首-49

營圖萬事若冰澌,何必慳貪苦所為,隻好靜心閑處坐,待他興變復奚疑。

 

觀音靈籤百首-50

五湖四海盡行船,高掛風帆把舵堅,幸得順風隨所至,滿船寶貝稱心田。

 
觀音靈籤百首-51

夏日初臨日正長,人皆愁惱熱非常,天公也解諸人意,故遣薰風特送涼。

 

觀音靈籤百首-52

水中捉月費工夫,費盡功夫卻又無,莫信閑言併浪論,枉拋心力也難圖。

 

觀音靈籤百首-53

失意翻成得意時,龍吟虎嘯兩相宜,青雲有路終須到,許我功名必可期。

 

觀音靈籤百首-54

夢中得寶醒來無,應說巫山隻是虛,若問婚姻幷病訟,別尋生路相得宜。

 

觀音靈籤百首-55

相傳罔替子孫贊,衣祿豐盈富在天,金馬玉堂人快樂,飢時吃飯困時眠。

 

觀音靈籤百首-56

澗小石粗流水響,力勞撐駕恐損傷,路須指出前江去,風靜潮平儘不妨。

 

觀音靈籤百首-57

聞是聞非風過耳,好衣好祿日當空,君須記取他年事,汝意還同我意同。

 

觀音靈籤百首-58

忠言善語君須記,莫向他方求別藝,勸君安守舊生涯,除卻有餘都不是。

 

觀音靈籤百首-59

直上高樓去避身,四邊繞處是荊榛,誰知造物安排定,得意番成失意人。

 

觀音靈籤百首-60

抱薪救火火增煙,燒卻三千及大千,若問營謀併出入,不如收拾莫憂燃。

 

觀音靈籤百首-61

日上吟詩月下歌,逢場作戲笑呵呵,相逢會處難藏隱,喝啋齊聲嗹哩囉。

 

觀音靈籤百首-62

晨昏全賴佛扶持,雖是逢危不見危,若得貴人來接引,此時福祿自相隨。

 

觀音靈籤百首-63

昔日行船失了針,今朝依舊海中尋,若還尋得原針在,也費工夫也費心。

 

觀音靈籤百首-64

譬若金鱗放碧漪,暗遭羅網四邊圍,思量無計翻身出,命到泉關苦獨悲。

 

觀音靈籤百首-65

眼前歡喜未為歡,危不危兮安不安,割肉成瘡因甚事,不如守舊得安全。

 

觀音靈籤百首-66

路險馬行人去遠,失群羊困虎相當,危灘船過風翻浪,春暮花殘天降霜。

 

觀音靈籤百首-67

一條金秤等君情,無增無減無重輕,為是平生心正直,文章不識義皆明。

 

觀音靈籤百首-68

門庭清吉夢禎祥,積善于門大吉昌,訟理婚成蠶又熟,病逢良藥得安康。

 

觀音靈籤百首-69

冬來嶺上一枝梅,葉落枯枝總不摧,探得陽春消息近,依然還我做花魁。

 
觀音靈籤百首-70

朝朝役役恰如蜂,飛來飛去西復東,春暮花殘無覔處,此身不戀舊叢中。

 
觀音靈籤百首-71

誰知愛寵遇強徒,女子當年嫁二夫,自是一弓施兩箭,騎龍跨馬上安居。

 

觀音靈籤百首-72

弄蜂須要求他蜜,隻怕遭他尾上針,雖是眼前有異路,暗裏深藏荊棘林。

 

觀音靈籤百首-73

春雷震起蟄中蟲,脫卻塵凡出舊墉,忽遇風雲交際處,自然變化得成龍。

 

觀音靈籤百首-74

慵飛野鶴自投籠,欲舉鵬霄落陷中,南北東西混障礙,此身憔悴恨無窮。

 

觀音靈籤百首-75

宛如抱虎過山前,戰戰兢兢膽碎寒,幸得山前逢妙手,方能保得一身安。

 

觀音靈籤百首-76

魚龍混雜意和同,耐守寒潭未濟中,不覺一朝頭角聳,禹門一跳到天宮。

 

觀音靈籤百首-77

夢中說夢獲多財,身外浮名總莫猜,永遠山遙難信定,貴人一指笑顏開。

 

觀音靈籤百首-78

冷水來澆白雪洋,不寒不熱自溫涼,要行天下無他事,惟有中藏一藝強。

 

觀音靈籤百首-79

虛空結願結人緣,保得人安願未還,得兔忘蹄真絕跡,敢將初誓謾輕瞞。

 

觀音靈籤百首-80

直上高山去學仙,豈知一旦帝王宣,青天白日常明照,志在聲名四海傳。

 
觀音靈籤百首-81

庭前葉落暮秋時,行客奔程勢若飛,謝得天公輕着力,順風相送寶船歸。

 

觀音靈籤百首-82

炎炎烈火焰燒天,焰裡還生一朵蓮,到底永成根不壞,依然枝葉色新鮮。

 

觀音靈籤百首-83

譬若初三四五蟾,半無半有未完全,須教十五良宵夜,到處清光到處圓。

 

觀音靈籤百首-84

因名喪德不和同,切忌忙中變作兇,醉後不知何處去,青松影裡睡矇矓。

 

觀音靈籤百首-85

重開山後藏前事,萬寶園中可再團,醉詠新詩添逸興,貴人引接上雲衢。

 

觀音靈籤百首-86

春來花發映陽臺,萬裏舟行進寶來,躍過禹門三級浪,恰如平地一聲雷。

 

觀音靈籤百首-87

人行半嶺日啣山,峻險巉巖未可攀,仰望上天垂護佑,此身猶在太虛間。

 

觀音靈籤百首-88

木雕一虎在山林,遠望威容意不禁,縱說不妨終可謂,此身如入大江心。

 

觀音靈籤百首-89

出入營謀大吉昌,無瑕玉在石中藏,如今幸得高人指,獲寶從心喜不常。

 

觀音靈籤百首-90

忽朝一信天下墀,寶貝船裝滿載歸,若問前程成底事,始終應得貴人提。

 
觀音靈籤百首-91

好把愁眉須展開,大才大用薦將來,一條大路平如掌,凡有施為總稱懷。

 

觀音靈籤百首-92

經商得利稱心懷,福祿榮華倍獲財,若問進身謀望事,秀才一舉狀元回。

 

觀音靈籤百首-93

鸞鳳翎毛雨壓垂,此時應被雀輕欺,忽朝一日雲霄霽,依舊還教振羽衣。

 

觀音靈籤百首-94

小人君子別賢愚,事有差訛合是非,琴遇知音當鼓操,爭如定靜得便宜。

 

觀音靈籤百首-95

事業功勳暮與朝,榮華物態不勝饒,報君記取金雞鬪,福祿聲名價自超。

 

觀音靈籤百首-96

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汝志心勤頂禮,天龍擁護降千祥。

 

觀音靈籤百首-97

園林月色搖疎影,恍若鋪成滿地瓊,幾度兒童來收拾,豈知收拾總無成。

 

觀音靈籤百首-98

經商出入事遲疑,恐惹閒愁與是非,如鳥飛投羅網陷,相看能有幾人知。

 

觀音靈籤百首-99

等閑騎馬着鞭來,半有憂危半有財,似火方燒頭上屋,天教一雨蕩殃災。

 

觀音靈籤百首-100

欲就東兮欲就西,逢人說事轉癡迷,登山不見神仙面,莫若歸休更勿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