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連續五天的聖誕猜謎活動開跑!!

少年陰陽師  illustrator cs5繁體

感謝大家2012年對尖端出版的支持!!!!
就算本周世界末日
尖端戰隊(地府版)還是會不定時提供新書資訊(毆)

因為不管是出國玩或去地府都有行李的載重限制
加上空手來這世上就該空手回去
於是編輯部本周強迫舉行
『每個編輯捐出一樣周邊』的好活動

所以──
雲斯頓賽車
從今天起一連五天的超好康猜謎送周邊遊戲

!!!!

 
戰隊★名句猜謎誕大會
你對作品的愛,真的有那麼深嗎─(眼鏡發亮)
猜謎活動  

活動辦法:
每天會公佈少女漫畫、少年漫畫、輕小說三類各一題的題目,參賽者擇一參加,以FB帳號登入後於本文下方『悄悄話』作答每句對白的出處作品名,即有機會抽中好康贈品!每人一姓名、一帳號、一寄件地址『當天』限參加一個類別,上述資料任一重複即取消資格,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範例:我要參加聖誕猜謎大會(少年漫畫) 「我吹著沒有旋律的旋律,走上了沒有路的一條路。」──A:宇宙兄弟

活動時間: 12/17(一)~12/21(五)連五日中午出題,認當日晚上12點前的留言,得獎名單次日中午跟新題目一起公布,12/21(五)的得獎人於12/24(一)公布,全數得獎人須於12/27(四)前回覆中獎資料至指定活動信箱,時間截止遇缺不補,1/10(三)前贈品全數寄出。

中獎資料:姓名、參賽帳號、地址(含郵遞區號),信件主旨:聖誕猜謎大會中獎(雞排王子※作品名)

活動信箱:7novels@mail2.spp.com.tw

12/17(一)
少女漫畫解答:《許個願吧!大喜》
「當內心感到悲傷時,『哭泣』將會伴隨而來。但是…真正過度悲傷的時候,是會忘記怎麼『哭泣』的…」
恭喜A: Rainnie Tsai
獲得夢Honey精品館限定大喜孔夾一個(不含筆記本)
M編:「孔夾又可愛又實用~拿出來交換禮物也很高級說~~」
大喜A賞  
恭喜B: 王薇薇獲得夢Honey精品館限定大喜筆記本+大喜黏黏窗貼1張
M編:「不單賣的筆記本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我割愛啦!!!」
大喜B賞  

少年漫畫解答:《旋風管家!》
「我啊…想成為一個熱賣一兆冊的漫畫家,而且我是認真的...」
恭喜A: 方麒豪獲得旋風管家的棒球帽一頂!!!!
R編:「嗚嗚嗚嗚~~我隻有一頂耶(掩面)」
旋風A賞  
恭喜B: 許維玨獲得旋風管家的馬克杯一個!!!!
S編:「這杯子的大小超剛好的,無敵實用」
旋風B賞  

輕小說解答:《我的朋友很少》
「要●變●得●好●喝~~~~喲♪萌起來萌起來啾咪♥」
恭喜A: 方建傑獲得友少塑膠海報+PVC收納盒+閃卡1對
P編:「為什麼我一個人就捐那麼多.....不過大家開心就好=D」
 友少A賞   
恭喜B: 沈雅雯獲得友少便條紙本+閃卡1對
S編:「星奈便條紙本超可愛的,一定要用唷!」
友少B賞  
中獎人快回傳中獎資料到活動信箱唷~

※再度重申,活動請以"悄悄話"的方式進行
若有任何因為不遵守規則而取消資格之情事
請大家自行負責唷唷唷~!

 來囉來囉,今日題目從這隻有點帥的開始!
Q:請問,這句名句是出自哪一部作品呢?

12/18(二)
GPS編程少女漫畫──
「我們女生,一旦想要變可愛,就會變得更堅強!!」

少年漫畫──

「我就是為了拯救遭到逆流的靈魂,才會被賦予這股力量呀!」

輕小說──
「爆發模式──雖然我差點就進入了,可是還沒進入啊。」


預備~~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