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買一貓床捐助雨喵中途-聖誕狂歡價一律499喔

英文教學  怪醫黑傑克  堂本光一
幫助貓友宣傳販售的貓床,每一個貓床捐助雨潔一百元
冬天就要來了,點進去選你要的貓窩送給貓大人吧,
每款都有寫價格上去囉,直接點選連結聯絡販售人
 
每賣出一個貓床就捐$100給雨潔貓中途,更多照片可至相簿觀看:
http://qqcotau.pixnet.net/album/set/16494998
縮圖  
↓訂購方式

1. 訂購方式:匯款至以下帳號並填妥以下資料留言給我,每個商品郵資為$80,二個免運,提供資料後查到款項隔日用新竹貨運將商品寄出喔!
※現貨款存貨update:12/4
名稱數量
粉色貓臉房子19
藍色貓臉房子6
夢幻月亮屋16
煙囪渡假小屋14
  
 >請您務必留私訊留下以下資料,缺任一資料就無法幫你處理喔!!
幫助款項將會於第一批70個販售完畢後,統一匯入雨潔的郵局帳號
 屆時會採臨櫃匯款方式,並拍照上傳,謝謝大家喔!^_^
2. 匯款郵局帳號:0041015-0481193
3. 資料:
*訂購MAIL/帳號:
*收件者姓名:
*電話/手機:
*住址(包含郵遞區號):

*購買商品款式:
*購買商品數量:
*匯款金額: + 郵資 =
*匯款帳號後5碼:
*持卡人姓名:
*匯款日期:
(買預購款者請提供以下退款帳號,若無法訂作將扣掉手續費17後退至以下帳號)
*銀行代碼:
*銀行帳號:
 
 
粉色貓臉房子$499(更多照片:http://qqcotau.pixnet.net/album/set/16494998)
●可拆可折疊
●材質:短毛絨、海綿、無紡布
●房身可折疊,屋頂可拆(魔鬼粘)
●尺寸:47*36*45cm
粉色貓臉房子-5  
 
 藍色貓臉房子$499(更多照片:http://qqcotau.pixnet.net/album/set/16494998)
●可拆可折疊
●材質:短毛絨、海綿、無紡布
●房身可折疊,笑臉屋頂可拆(魔鬼粘)
●尺寸:47*36*45cm
藍色貓臉房子-1  
 
煙囪+窗戶渡假小屋$499(更多照片:http://qqcotau.pixnet.net/album/set/16494998)
●可拆可折疊
●材質:短毛絨、海綿。
●屋頂可拆(魔鬼粘)、房身可折疊(拉鍊)
●尺寸:57*48*49cm
煙囪+窗戶渡假小屋-1  
 
可以坐在庭院賞月的夢幻月亮屋$499(更多照片:http://qqcotau.pixnet.net/album/set/16494998)
●可拆可折疊
●材質:短毛絨、海綿、無紡布
●尺寸:50*45*46cm
夢幻月亮屋-2  
 
 
目前各款現貨有限,賣完要等預購喔!幫助款項將會統一匯入雨潔的郵局帳號
謝謝大家喔!^_^

【林雨潔介紹】
林雨潔是一位貓中途,她嘗試幫助在高雄、屏東地區的街頭及夜市流浪的貓兒,十年前迄今已經完成超過 1000 隻貓咪的找家任務,平時雨潔給予牠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照護、醫療,等牠們健康之後,會幫牠們找新主人,讓牠們可以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並且成為有人疼的貓咪。
中途之家有兩百多隻的貓咪,經濟拮據、物資匱乏需要你我的幫助,若不想購買此商品,也可直接連繫雨潔幫助她。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http://raincat.com.tw/

 

Phan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