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虎尾彭于晏

考研究所  張弘毅  盜攝

1211 205  

 

這個故事嘛  我想要先從小白臉的離開說起......

噗友們都知道 我對應的日本原廠小白臉呢

在這個月要調職了 轉做日本國內業務 

以後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他了

(所以小白臉的粉絲們 妳們也看不到他的照片了......

我有努力過 跟他說他有一票粉絲喔!可不可以要張照片

還是被他拒絕

最後他笑說:”那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

 

聽到小白臉要離開的這個消息我其實是相當震驚且難過的

因為小白臉算是我在原廠內 比較好商量的一條內線

有時覺得原廠的作風與我們有落差時

會偷偷寫MAIL給他(不CC給兩邊上司)

商量要怎樣做

他也會盡他的力量去幫忙我

在這點上我是相當感謝他的

 

小白臉的前一任的原廠業務是一個頑固中年日本男

我也試著跟他商量過 都很硬 沒有轉圜餘地

轉換音樂

所以換成小白臉後 對應上柔軟了許多

我也從中了解到不少原廠的內幕

 

不過好景不常 

小白臉隻對應台灣一年多 就要被換走了

之後接他工作的 是他的上司大黑臉 

同樣也是沒得商量的日本大叔

而大黑臉我又稱他為S將軍!

因為每次來開會他都會帶著大刀來

客戶若是凹他 他就會提起大刀 

動不動就是

如果你覺得太貴 那就不要買啦” 

或是談驗收一直談不攏時 他會說 

那我們把廠內機台拆走啦!(因為客戶還沒付尾款)

搞得客戶觀感相當差!

所以我很不喜歡帶大黑臉去開會.......

 

接到小白臉要離開的訊息的那天 

隱藏角色來載我下班 要回我老家吃飯

我第一個就是跟他訴苦 

嗚嗚嗚我好難過 以後我的內線沒有了啦”我哭喪著臉跟他說

妳怎麼那麼弱 我原廠內線十幾個!走了一個算什麼!”

隱藏角色很自豪地這樣跟我嗆聲

 

這句踩到我地雷了........

 

你是業務耶你當然接觸的人比較多呀而且你一年出差日本六次我才一次能比嗎

好啦你最厲害了活該我隻是日文助理你是萬能的業務課長我超弱的可以吧

那我工作辭掉都給你養就好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中烏煙瘴氣地想了這麼一大串 

但都沒有說出口 隻是怒丟了一句

我不想跟你說話!” (悶氣)

 

隱藏角色原本還白目白目的沒注意到

後來他講什麼我都氣到不回話

他才知道事情大條

 

西喜莫要氣”

”......(我不理)”

”我帶西喜去吃燒肉!

”......(我不理)”

”我給西喜買鱷魚皮皮包!”

”......(我依舊不理)”

就在這樣我獨自生悶氣的尷尬氣氛下回家吃了飯

我還是不太搭理他

但在老媽面前也不太敢發作 就是淡淡的

吃飽飯要回家 去停車場牽車的路上

我氣還是沒消 連手也不跟他牽

在這個模門特 隱藏角色說了

”西喜我跟妳說 上週我不是去剪頭髮嗎?”

”我冷淡應了一聲

”那個設計師啊 剪完的時候跟我說


『先生你剪這樣很像彭于晏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街大笑了

最好是有像彭于晏啦

整個差很多好嗎

我一直笑個不停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西喜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隱藏角色苦笑說

我笑完了氣也消了

跟他曉以大義 

你是你 我是我

我隻是要告訴你我今天過得不好 要一個抱抱

你不用拿你的工作標準來評判我 我不是你的下屬

他乖乖聽了點頭說知道了

於是就言歸於好 以下省略XDD

 

===== 所以到底是像? =====

 

大家評評理 有像嗎?XD

cats1  

 

好啦髮型是還有點像XDDD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老公長得像COCOLICO的田中直樹

 

cats2  

頭髮長一點的時候更像

1125 027  

 

另外有很多網友留言說剪了頭髮貌似李組長!!!!!

cats3  

 

哇哩勒一比對還真的有點像

下次請我老公表演一下眉頭一皺好了XDDD

 

====== 以上 ======

閒聊文一篇

今天週五了!大家下午加油!要放假嚕!

 

PS:標題的由來是隱藏角色是雲林虎尾人

套用一下八卦闆常出現的”三重劉德華” 造樣造句的”虎尾彭于晏”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