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貓咪公主yoonsica 27

apple  綾波優  女神異聞錄3

騎士,保護著人民、保護著君主

公主,守護著人民、保護王國

兩者相遇,締結命運的紅線

月夜當晚,萌芽的愛情逐漸燃燒

騎士帶著公主私奔,來到了未知的世界

騎士問:殿下跟著我,會吃苦的…不怕嗎?

公主淺淺的笑著,回應:我相信我的騎士,因為這是愛情,我不後悔。

騎士笑了,她勇敢的牽起公主的手,邁向前方,擁抱幸福。

 

過了幾天,秀妍跟允兒一起來到了sunny的寵物店,允兒才剛踏進寵物店的門口,sunny立刻就從櫃檯探出了頭,燦爛的微笑像是看見了熟人般的喜悅。

 

「殿下,歡迎光臨~」sunny微笑的向秀妍鞠躬。

「原來真的是sunny姐姐啊…」允兒的臉色頓時變的尷尬,回想起這一年在這間店裡的種種回憶。

「我們可是受了殿下的委託才過來這裡的~」sunny俏皮的眨眼,隨後徐賢便從櫃檯後方的門走了出來。

 

徐賢的手上多了一本書,從書的外表可以讓允兒知道這是她在貓妖國看的書,而且還是貓妖國的史書。

 

「殿下是來問這個的吧?」徐賢將書遞給秀妍。

 

這時候四個人坐在寵物店裡開始研究史書上的記載,徐賢先是從第一代的君王看起,翻來覆去看了幾次之後,總算有了些頭緒。

 

「殿下,第一代君主是女生對吧?」徐賢突然問起秀妍。

「當然,這可是我們王室的規定,怎麼會這樣問?」秀妍失落的低下頭。

 

徐賢拿起了史書,仔細的看著第一代君主的首頁,她翻下這頁底下暗夾了層羊皮紙張。


「殿下!這頁底下有東西。」徐賢將書拿給秀妍看。

 

秀妍瞇著眼睛看了頁面,她也發現了在頁面底下有著紙張,秀妍先是沉思了一下,然後她將這頁面給撕了下來,放在燈光底下。

 

「有字!在暗夾裡面的紙。」秀妍輕輕的將泛黃的頁面給撕開。

 

頁面覆蓋了羊皮紙上的一封信,從紙張泛黃的程度看出這是塵封已久的信,徐賢用夾子將信給拿起,再利用放大鏡來看暗藏在信裡的故事。

 

當我知道愛上了身為公主的妳時,我的心如同滾燙的熱水一樣炙熱,當我知道妳擁有血貓的繼承權,而我隻是血貓的騎士,根本配不上身為公主的妳…

 

「騎士?我們的君主竟然是一名騎士!」秀妍驚呼,允兒的心開始忐忑。

「可能史書上並沒有記載這一段…殿下…」sunny緊促著眉頭。

 

摔角我還記得殿下跟我說過,我是為了保護殿下才存在的,而愛上騎士的公主,是連繫命運的紅線,殿下…那天夜晚是這麼的美…這麼的讓我著迷…

 

「是私奔嗎……」秀妍顫抖的說著。

 

殿下,我還記得當晚帶著妳逃跑的心是如此的雀躍,我成功的將殿下帶到離血貓國度稍遠的地方,這裡充滿著生物最原始的面貌,寬廣的草原、清澈的流水、蔚藍的天空,這裡擁有的是殿下最希望的純淨。

 

「君主她…真的做出了抉擇呢…」徐賢黯然的呢喃著。

 

當我以為事情可以順利的結束之後,沒想到…公爵帶領著上千萬的士兵來討伐我,說是騎士帶著公主私奔可為死罪,殿下…當時的淚水讓我心疼,而我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妳被公爵帶走。

 

突然間,大地出現了變化,我原本占的土地突然隆起,頓時所有黑暗的魔法竄入我的心間,我的力量變的巨大,我開始變的猖狂,變的不像原本的我…

 

黑暗的烈火燃燒在妖境,所有人民開始尖叫奔跑,每個人看到了我像是不屬於這國家的子民一樣…我明明是這國家的騎士長!為什麼…

 

「等等…這樣不覺得跟黑暗神裔很像嗎?」允兒頓時想起了什麼,她試著想著泰民的神韻。

「史書被改過…這才是貓妖國最終跟血貓國勢不兩立的關係!一定是皇室為了不讓這醜陋的真相被揭開,才讓這騎士被放逐到這裡,並且建立了貓妖國。」秀妍激動的拍著桌子。

「殿下,照這封信的故事來說,我倒覺得有一個人很奇怪。」徐賢合起了書,走到秀妍旁邊低語著。

「妳是說聖賢者?她有什麼本事可以竄改歷史?而且她是澤演的母親啊!」秀妍搖搖頭,所有的可能性都不會再聖賢者的身上。

「如果說…聖賢者打從一開始就活到了現在呢?」sunny突然打斷了談話,頓時三人之間的想法給連繫在一起。

「如果是這樣…那麼!」秀妍慌張的拿起腰上的通訊器。

 

通訊器上並沒有顯示秀晶的來源,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黑暗神裔跟血貓君主再次相遇,再次讓他們的世界…毀滅!

 

「秀晶殿下那裡沒有訊號嗎?」徐賢焦慮的打開通訊器,試著回應俞利的通訊器。

「可惡!我們都中了圈套,這一切都是陰謀,還計劃了整整幾世紀啊!」秀妍氣憤的神情,像是即將要蛻變成了妖化狀的模樣。

「聖賢者…她打從一開始就主張說要救黑暗!可惡!」秀妍原本褐色的長髮頓時出現了幾絲銀白,她即將要蛻變。

 

徐賢先是跑到了店外,左右看了一下人們的狀況,都沒有人注意到店裡的不對勁之後,她回到了屋內,將店裡的鐵欄給拉了下來,準備回去貓妖國。

 

「殿下,我想傳送門現在還可以使用,我們快回去吧!」徐賢簡單的收拾了東西之後,開始在店內中央畫下魔法結界。

「我也跟妳們一起會去!」允兒這時候拉起秀妍的手,她仔細的看著秀妍的臉。

 

銀白色的長髮、火紅炙熱的雙眼、冷若冰霜的神情,這是貓妖血族的傳承,隻有繼承人才該有的面貌。

 

「小鹿,留下來…這場仗由我來打,我不能牽連妳…」秀妍緋紅的眼瞳出現了淚水,她在自責…沒有守護好自己的國家。

「我是小貓的騎士,應該保護公主殿下的!」允兒微笑的說著,伸出手來將秀妍臉上的淚水擦拭而去。

「殿下,我還有留下之前做的藥水,允兒小姐應該很熟悉吧。」在徐賢臉下的膠框眼鏡頓時折射出微笑的神情。

「可以讓我變強吧?」允兒挑眉,她感覺到熟悉的不隻是藥水,還有面臨挑戰的刺激。

「那…我們回去吧…」秀妍輕輕的牽起允兒的手。

 

四個人站在魔法陣中圍成一個圓圈,徐賢低頭唸下一長串的魔法字語,允兒漸漸的感覺到腳地下突然發出了白光,她的身體感覺輕盈,像是融入在空氣般的輕柔。

 

瞬間,四個人隨著白光的消逝離開了這個空間,允兒慢慢的睜眼看著,她發現除了一片空白以外其他的什麼也看不到,但是她的右手始終有個人緊握著,她相信那個人一定會緊緊牽著自己的。

 

允兒感覺到了青草的氣息衝刺在鼻尖,她睜開眼睛看到的不再是蔚藍的天空,而是充滿灰色的烏雲,四周開始被烈火燃燒著,允兒站起身她走到了秀妍身旁,她發現秀妍在哭,全身因為憤怒出現了顫抖。

 

「我的國家…我的子民…」秀妍的雙手緊握著,眼神充滿著憤怒的神情,像是即將出火般的緋紅。

「殿下!」這時候遠方出現了俞利的呼喊聲,秀妍轉過身看著。

 

出現在俞利身旁的人都是自己的親信,泰妍跟美英也跟著消息回到了貓妖國,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不少的灼傷,尤其是身為騎士長的俞利,她手上的劍已經出現了裂痕,想必是戰況嚴重。

 

「現在我軍的情況如何?」秀妍著急的問著。

 

俞利聽到秀妍的問題,她憤然的跪在秀妍的面前,雙眼承受不住淚水的侵犯,放肆的大哭著,聽到這樣的哭聲,秀妍清楚她的國家已經保不住了。

 

「我知道妳已經努力了,做的好!我的騎士長。」秀妍彎下身扶起俞利,順將俞利臉上的淚水擦拭掉。

「俞利…秀英在哪裡?」允兒看到這樣慘烈的戰況,她開始在尋找秀英的蹤影,卻遲遲找不到她的下落。

「她……」俞利先是壓抑著淚水,接著她憤怒的將劍給丟在地上。

「她早就知道了這一切的陰謀!她跟秀晶殿下…一起被抓去了血貓國境了!」俞利說到後頭,雙眼出現了憤怒的血絲。

 

允兒的瞳孔不斷的放大,雙手因為憤怒而緊握著,眼睛也開始隨著憤怒而出現血絲,因為憤怒的關係,讓允兒的身體出現顫抖。

 

「總之先確認現在的士兵剩下多少,我們在想怎麼進攻,澤演他們…」秀妍停頓了一下,她觀察著俞利的眼神。

「大王子殿下…聽從聖賢者的命令!著魔似的攻打我們!為了救出黑暗神裔。」俞利想到這場戰爭的背後陰謀,便覺得往年的友誼根本不足為信!

「看來不能找幫手了,那我們隻好自立更生!」秀妍開始打起精神,跟著俞利一同商討作戰計畫。

 

這時候的允兒一個人在湖邊沉思,她開始想起每個人說的話,尤其是聖賢著在描述黑暗神裔的故事,她才覺得奇怪!明明史書上沒有記載的事情,聖賢者為什麼知道?

 

想到這裡允兒不禁想罵自己愚蠢!人家都明確的露出了馬腳,為什麼自己不機伶點的察覺出來!還連累了自己的友人。

 

「我真是個笨蛋!笨蛋!笨蛋……」允兒邊哭邊擦拭掉臉上的淚水,她看著湖面清澈的水,投射出自己的影子,人類的渺小允兒這時候才發現。

「如果要變的強悍,允兒小姐需要的是這個吧!」徐賢的影子頓時在允兒旁邊,她拿著一瓶藍色的藥水搖晃著。

 

允兒轉過身,她的眼神停滯在藥水身上,像是感受藍色藥水底下的自己,瘋狂的力量、強悍的魔法,可以保護小貓的國家!

 

「會有代價…我是說喝了這瓶藥之後。」徐賢將藥水放在地上,接著從懷中拿起藥水配置秘方遞給允兒。

 

接過祕方的允兒仔細的看了一下內容,瞬間她的眼睛被四個字給掩蓋過去。

 

「永生貓靈?」允兒喃喃自語著。

「就是說允兒小姐一旦喝下了這藥水之後,就變不會人類了!一輩子隻能在妖界生存,永遠不能回到人界。」徐賢的臉色變得嚴肅,她在做出成藥的時候,也是試著想過允兒的心情。

 

過了幾分鐘,允兒彎下身子拿起了藥水罐,月光將藍色的藥水注入了光芒,在月光底下的藍色液體變的像大海般的蔚藍,像是呼應著允兒此時此刻熱血沸騰的心臟。

 

「喝下去吧!快喝下去吧!」允兒的心是這樣告訴她的。

 

徐賢看著允兒正在沉思,她看著允兒將藥罐木塞給打開來,仰頭將藍色藥水灌入口中,從允兒的嘴角能看見蔚藍的液體滑落在她的肩頭,容器裡的液體消逝而去。

 

然而出現在徐賢面前的即將是蛻變成妖化狀的允兒,全身因為藥水的刺激散發出白色的光芒,瞬間徐賢因為承受不住光芒而遮住了雙眼。

 

允兒感覺到的是血液像是注入了火焰般的灼熱,喉嚨開始逐漸燃燒著,她的齒間開始出現了變化,變的更加的銳利,犬齒變的鋒利的能咬碎任何物體。

 

雙手因為蛻變的關係變的白皙,全身上下的血液頓時湧進力量,原本棕色的長髮開始變的火紅,雙眼染上大海的蔚藍色彩,當白光即將消失的時候,徐賢也放下了手擡頭看著眼前的允兒。

 

「呵呵~這就是力量,我…已經是貓妖族的一份子了!」允兒放聲大喊,聲波有如強風來襲的震撼,四處開始起了颶風。

「看來…我的實驗很成功。」徐賢的臉上漾出淡淡的笑容,轉身離去。

 

 

情況轉變!!!!, 我又拖稿了...(跪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