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台中旗艦/市政店)

李敏鎬  張孝全  實況野球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原名是法文(Le ble dor),即『如黃金般的大麥』。是台灣第一個現釀啤酒品牌,老闆葉榮發將在加拿大學來的技術引進台灣,堅持隻提供以澳洲大麥與捷克Saaz啤酒花所釀造的醇麥鮮啤酒,釀造過程中依然保留了啤酒酵母、氨基酸等物質,滋味新鮮甘甜,不同於一般灌了二氧化碳的啤酒,所以喝起來不會讓人猛打嗝,而且還有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

金色三麥可說是時下最流行的主題式餐廳,用復古式暗紅色磚瓦牆與木質地闆營造出歐式酒窖風格。店內提供大麥、小麥與黑麥三種現釀啤酒,各自擁有支持的粉絲。推薦的喝法則是:餐前喝小麥啤酒開胃;用餐時喝大麥;餐後喝黑麥啤酒可回甘。當然,如果不想喝純啤酒,Razor1911也可以來杯加了小麥啤酒的芒果冰沙!

金色三麥餐點屬無國界料理,有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乾燒啤酒蝦、涼拌墨魚、義大利麵、美式餐點等,都是一等一的下酒菜。

 
座位區有室內及室外可選擇,每晚都有現場Live演唱。是上班族下班後,一群朋友們聚會的好選擇。


酥炸椒麻雞,除了獨門佐料醃製四小時外,再佐上花椒和草果特製成的「椒麻醬汁」,咬下去舌尖居然會隱隱發麻,挑動著你的食欲。

建站軟體mg.tw/vivalavida99/4916265ca0330.jpg" border=0> 
德國豬腳,完全不經醃漬,直接進蒸烤箱,烤熟取出佐以黃芥末和德國酸菜,吃的是豬腳原味。

料理無國界料理評比☆☆☆☆☆
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地址台中市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停車場專用停車場
接受刷卡平均價位600元
座位200營業時間PM 17:00 ~ AM 02:00
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
分店資訊總公司: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二段196巷38號(02-7716-6666)
美麗華店: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F(02-2175-3739)
誠品酒窖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02-8789-5911)
台中誠品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04-2329-5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