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華研新團,大元領軍《Popu Lady》--先別說這個了,把衣服還給蝴蝶姐姐先好嗎?

音速小子  迅雷

華研5正妹Popu Lady介紹  

 

平均22歲的Popu Lady以大元領軍,加上洪詩、宇珊、寶兒、庭萱組成。預計發行發行寫真+EP。團員為何五個人,說是從動力火車、SHE、飛輪海這樣按照人數承接下來,所以現在變五個(什麼東西)。

出這種團說要接SHE的班我想SHE看了都心酸,原來大元被捧了這們久,最後還是被丟到團體裡。華研搞團體永遠搞不膩,不知道您是否記得,SLG戰棋先前周定緯與李傑宇曾組過一個團叫sigma,走韓風唱跳路線,當初也是沸沸揚揚,弄了半天出了一張就解散了,慘歷在先,你說這個團會如何呢?


先不論歌藝如何,服裝我看了就反胃,標準是想要賣萌卻根本搞不清楚根本沒有人喜歡這種噁心的萌,你整團都黑背心戴粗框眼鏡穿牛仔褲我都覺得還要更萌一點。你看看人家隔壁棚安心亞多對盤,人家也賣萌也不會這樣搞阿,這種東西怎麼有人敢穿上身阿,請你們把衣服還給蝴蝶姐姐好嗎。

 

最後,不管你們要怎麼樣,請華研不要利用公司濫權把林宥嘉拖下去跟"popu Lady"合唱就好,拜託(馬的我怎麼覺得這件事情很可能會發生)。

 

Popu Lady介紹 大元團體 洪詩團體 唱片 mv 寫真集 華研 


 

 Popu Lady

以下是團員介紹,原諒我分不出他們哪一個是哪一個。

 

唱片公司培訓多時的秘密武器Popu Lady,5位成員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對演藝之路充滿夢想,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大元,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1當選網路票選無名正妹第一名,去年發行寫真書《元氣女友》即榮登暢銷排行榜冠軍!也陸續參與電影《女孩壞壞》及《犀利人妻》演出,最新作品是正在拍攝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飾演女主角!團員洪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2012年網路票選無名正妹第二名,也曾參與電視劇及MV演出!

團員宇珊同樣出道於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中森林系女孩單元,製作單位對於她的歌聲贊譽有佳!團員寶兒從[V]頻道的節目「無敵青春克」出道,曾拍攝許多廣告及擔任網拍模特兒;團員庭萱以素人身份出道,但今年不但已經陸續拍攝過小林眼鏡及7-11電視廣告,並獲得金鐘影帝陳柏霖慧眼欽點推薦合作拍攝電影《變身》擔任女主角,堪稱是2012電影圈最幸運的新人!

 

無論如何新歌出來的時候,我會在補上並且認真聽聽看的.....

 


咧,我不知道說什麼了,如果你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那你或許能給我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