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如何解決電腦被「蜂巢安全管家」防毒軟體綁架的問題?

兄妹相姦  成人圖片  cubase5

不久前 FOXY 發佈聲明終止服務(新聞: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23/today-life1.htm)

有些人在連上 FOXY 後,不但會被強制刪除,還會在沒有允許的情況自動安裝「蜂巢安全管家」,之後想要重新安裝 FOXY 也沒辦法,這裡提供一個可以解決被「蜂巢安全管家」綁架,同時可再次安裝 FOXY 的方法。

 

作法:

刪除  c:\program files\foxy\update\beehive.setup.exe
(請注意:update 資料夾屬性為「隱藏屬性」,請把隱藏功能關閉,才能看到。如果不知道怎麼關閉,請參考:[技術文件] 如何開啟或關閉「資料夾隱藏功能」)

或者直接把   c:\program files\foxy\update  資料夾刪掉。

如此即可解決。截取桌面

網路上找到示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84cPKwSA2dE&feature=player_embedded

簡單說明一下影片內容,就是找到上面說的 update 資料夾,但是由於是預設隱藏的,所以作者教我們如何把隱藏屬性關閉,關閉後 update 資料夾就跑出來了。接著作者把三個檔案全部刪除,然後再把隱藏屬性開啟,完畢。

 



 

 

蜂巢安全管家, foxy, 綁架, 無法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