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音樂創作/ 之後

自拍偷拍  一本道

 

之後

演唱: 陳冠茵 (Kelly Chen)
喜慶的花 詞曲: 陳冠茵 (Kelly Chen)

A
獨自望著天空,看著你的笑容
沒有藉口忘記你給的那個承諾

B
少了你在身邊守候
是否世界就不再轉動
說牽著我走到最後

C
我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字典軟體 邁向一片片的遼闊天空
拋開我眼前所有煩憂
就不再往回走

我要一天一天的向前走
揮別一滴滴的淚水難過
如果隻剩最後一分鐘
我會一直走到最後

音樂, music, 創作, 音樂創作, 寫歌, 陳冠茵, 之後, 桐花鄉, 元智大學, 流行音樂錄音社, 錄音社, 資傳, 資傳系, 詞曲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