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台南婚紗♥台南風荷時尚婚紗~◆~請新人:建構自己的婚紗主題?

鋼之鍊金術師  鳳小嶽  室內設計

新人:建構自己的婚紗主題?



坊間盛行的主題式婚紗,說真的是妳們的故事?

在華麗包套與夢幻場景的背後,共同創造出屬於兩人的腳本才是最重要的。

主題的建構,再加上道具的輔助,立即豐富了妳們的影像世界,

記住,時間會過去,唯有照片才是會被留下來的,

如何拍出雋永感動的作品,才是塑造婚紗主題的最大考量。

 

婚紗照是否深植人心,關鍵在於影像呈現的主題是否與男女主角切身相關,因此拍攝前與攝影師的溝通就顯得格外重要,千萬別讓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流於隻是換換禮服的服裝目錄。



 

主題式婚紗愈趨流行,新人該如何創造自己的拍攝主題?

新人可以找出兩人間值得被放大的記憶點,經過與攝影師溝通,轉化成影像創作的元素。建議新人雙方要有共識,不要一昧的牽就對方去拍你根本沒感覺的主題,像是許多新郎未了討老婆開心,往往讓自己變成旁邊的陪襯的綠葉,既無法融入其中,也不帶有任何的意義,這樣的照片當然也不會感動人心。

 

至於如何創造主題,新人不妨將婚紗照當作是一部平面電影,先抓出一各主軸,可以是兩人共同的興趣、職業、戀愛過程,甚至求婚的那一刻,再透過時間的分割,鋪陳出一幕幕的影像故事。現在也有不少人選擇渡假婚紗,順道來場蜜月預習,度假時美好的回憶與感動也會是加倍的。





 

常聽過來人說拍婚紗可準備小道具來豐富畫面,哪些東西是新人需要的?

 

想要完整主題,資料蒐集就得做足,周邊的道具也是為影像增色的好幫手,切記入鏡的物品都必須圍繞著妳的拍攝主題作準備,千萬別為了新奇搞怪而拍攝許多跟主題無關的造型道具,以免多年後想回味卻覺得後悔。

 

主題道具往往也會跟潮流搭上關係,就像現在當紅的小折風潮就吸引了不少單車新人拍攝自己的愛車,穿上全套配備在自由車道上取景,也是話題性十足。還有從學生時代就相戀至今開花結果的戀人,拍婚紗照時就穿上高中制服回到校園走一遭,墜入時光隧道得情節,令不少人為之動容。潤娥

 

像是婚戒、情書、生日禮物這些具紀念性的物品,都是不少新人用來豐富故事性的選擇,波西傑克森甚至還有新郎保留了兩人第一次約會的發票入鏡,更顯得他的用心與珍貴。走過遠距離戀愛的新人將電腦搬進攝影棚,一起養寵物的戀人也會帶著愛貓愛犬一起拍照,這都說明了,隻要是對兩人有共同記憶的物品,都會比標榜百萬打造的奢華布景來的有意義,而這些道具就如同是這段婚姻的象徵符號,隱含著你們的密語、守護著你們的愛情。















 

台南婚紗 台南禮服 台南婚禮 台南攝影

*台南風荷時尚婚紗*台南婚紗攝影禮服*

台南婚紗-LOTUS風荷時尚婚紗FACEBOOK粉絲專頁網址:

請大家踴躍推薦網友加入,加入方法請點下面網址,然後按''讚''即可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168

南市公園路67號(大遠百華納威秀影城對面)
TEL:06-2265188 FAX:06-2265243 
EMAIL:lotuswed@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