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第二十三章-時空穿越

h-game  楊丞琳

到底該不該殺惠洋?

在生下洋栖後,

朗心中的期望其實已經說明了一切。

1  


老實說看朗其實不會怎麼想要跟惠洋浪漫互動,

可以看出他沒有真的動心。

 

 


2  

因為若是放過惠洋的話,

就對崔亞太不公平了。

我想他是這樣想的吧。


3  

找完工作後,她默默地歛起眼眸,下定決心

4  

她很明白再待下去自己就會有危險

仔細想想,她對朗根本一無所知,嫁進來以前,連他有那麼多子嗣,還有那麼多前妻都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衝動?冷靜下來的她無法理解當時自己的決定,她不知道世界上是沒有人能夠拒絕黑寡夫的。(退役後的不算wwwww

5  




6 


趁著深夜,

惠洋悄悄地步出了切布家。


7 8 


然後輕聲喃道:


9  


Debian4x

別客氣啦

雖然朗沒打算放過妳

不過因為觀眾幾乎一面倒 加上個人私心就決定放過妳啦ˊˇˋ


10  

這我用超電調的

從今以後惠洋就是朗的前妻

唯一破例活下來的第七個前妻 而洋栖也是唯一母親健在的孩子

妳很幸運啊惠洋

如果妳不早點逃出中國

恐怕就會跟著一起被滅門了啊(見此)

金家已經家破人亡了 回不去啦


就是這樣

所以惠洋被我搬去跟萊初亞爾一起住了XD(因為惠洋姓氏還是姓切布 姓切布的天神都會特別照顧(私心

職業生涯是教育系列的 因為她的終生期望是教育部長


或許是母子連心

惠洋走後 洋栖被朗抱在手上竟一臉不高興

11 12  


 

是啊

你已經夠幸運囉洋栖~~別不高興了XD



 

因為洋栖三寶也教完了

接下來就是催大洋栖了~


 14 15   

父子倆一起吹蛋糕的畫面好可愛>///<




不過本來是要催大洋栖

結果葛陸也生日了 天神才忽然驚覺葛陸也要變青少年了(靠北

16 17 18 

洋栖拍手的樣子好可愛喔>////<

我覺得小人最可愛的時期就是幼兒期(雖然哭鬧很煩) 最好看的是青年期

 

 

19 


ˊ<_ˋ

意料之中 不怎麼樣(欸


CAS圖:

20  

天神已經為你盡最大的努力啦~

努力挑選能遮你臉型的髮型

努力用幫你化妝

努力幫你配粉紅色的衣服

因為他喜歡粉紅色 雖然沒辦法像萊初公主一樣走高貴偽娘路線

但當個娘砲是不成問題的!!!(幹

 

在遊戲中的圖:

21  


有比較好看啦~

以下是新特徵

 

22  

他還姓巴爾 我一直忘記幫他改成切布(靠

唉呀跟朗一樣欸 

葛陸都是正面特徵

難怪你會影薄啊!!!!!!51abbf821b06e9cad91e03d70cd3ba5d_w48_h48  

說歪又沒有歪得很有趣

說好看又不好看

特徵也沒特色 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呢~ˊ<_ˋ

李小璐嘛 暫且就以粉紅色小娘砲定案吧(蓋章




接下來換可愛的洋栖過生日了>////<

(葛陸:這態度反差是怎樣!!!!!!c9eb3f6268f85aea76e882f512cf6efc_w48_h48  

23 24 25  

跑趴高手啊~

富二代特徵XD


CAS圖:

26  

 

看起來一臉善良~~XD

是切布家孩子前所未見的類型呢




 

是說

葛陸跟洋栖過完生日後 我心血來潮去調查葛陸的性別偏好值

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27  


"50000XDDDDDD

哇靠超級大甲甲XDDDD

你到底有多喜歡男人!!!!!!"

正當我這樣想時 葛陸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28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完全就是一個雙刀大色胚啊X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沒有調他的性別偏好值

他剛過完生日就是這樣!!!!

其他兄弟姐妹剛過完生日 性別偏好大都是異性+2 同性-1

隻有他性別偏好值是人家的萬倍!!!!萬倍啊!!!!!!!!51abbf821b06e9cad91e03d70cd3ba5d_w48_h48  

 

 

難怪

難怪他當初會去盧惠洋!!!!

29  

你這色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51abbf821b06e9cad91e03d70cd3ba5d_w48_h48

難怪惠洋當初不想理你

她早就感覺到不對勁了!!!

我的先知朋友的預言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預言  

 

 

 ˊ>_ˋ

我有預感葛陸會變渣渣

交際手腕高明者是擅長甜言蜜語的特徵 就是為了讓他獵豔而選的吧!!!

富二代跑趴高手+交際手腕高明者

這不就是要開某種轟趴(RY

靠北XDDDDD台灣的各位有沒有想到新聞上的某位(言盡於此^_<


30 

 靠腰這貨比他爸還強啊XDDDDDDD

31  

 

天神幫你補充一下:

你還有盧小屬性(纏人之意)。ˊ<_ˋ

是啊太好了

你終於不用再影薄了 找到自己的路線了

天神也為你感到高興啊!!!!




好了

應該來解釋一下這章標題為何叫時空穿越了


因為我原來的存檔一直當

當到我忍無可忍

所以我就開新檔 帶著切布家回到一開始的雙子溪啦!!!!!

因為是雙子溪屠妖記 自然不能換地方啊你說是不是阿朗^_<(朗:幹

然後朗當然是不會再對以前的老婆下手的~如果再下手一次

她們到切布家看到自己的鬼魂就好笑了XD


反正萊初也跟那個丘裏斯分手了

雖然老頭差一天就要死了 有點對不起亞爾 沒讓她騙到錢XD


搬新家後

地址也跟市中心更近了 會更方便

而分家也被我搬到本家的對面來 就近天神照顧~

從本家可以看見年輕時的艾美走到分家 不知道要幹嘛XD

 

32 

 

 

好了關於時空穿越的說明就到此結束~

 

回到過去後

惠洋很快地就打電話來跟洋栖聊天 關心兒子

喔果然是母親啊 就算不喜歡孩子 好溫馨ˊˇˋ

 

 

33  


洋栖接到媽媽的電話很開心

34 35  

 

秀賢管家跟洋栖的關係超好的~已經是全滿了XD


雖然跟洋栖關係好

但洋栖畢竟還小所以不能吃

愛調情的秀賢居然自主意識把手伸向了:

  

37 

靠北~~~~~~~~之前你還在背後嘲笑艾姒欸!!!!!


38  

艾姒欣然接受

也回敬:

39  

 

互相讚美完外表後

他們就沒有繼續發展下去了XDD





這時

有一個女人路過了切布分家

正好入了天神的眼


40  

喔喔喔這臉型!!!這是我在雙子溪看過最正常的臉型了!!!

我感到了強烈的人類預感!!!(啥小

二話不說 馬上派朗出去搭訕

41 42  

 

CAS圖:

43 


啊~~~各位請看他的臉型!!!

好正常啊!!!(痛哭

根本不需要東遮西遮的!!!就是一張正常的瓜子臉!!!!

雖然長得很衰小 鼻子滿塌的 EA的妝也還是一樣鳥

而且她的造型也是跟艾美同等級的品味!!!!!身上也有莫名其妙的刺青 看來朗這次又要做很久了XD


改過妝髮後:

44  

很不錯吧!!!!

是人類吧!!!!!

艾美的雙子溪第一美女稱號要讓給她啦XDD她叫蘇菲亞!!!!

雙子溪還是有人類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給朗調劑一下~果然很幸運啊這傢夥 不用吃完惠洋後馬上碰妖怪 本來要直接讓他吃妖怪的XD

 

 


45 46 47  


(註:蘇菲亞跟艾美是好朋友關係 之後她搬進來我有看到 靠妖她的造型之所以會這樣一定是艾美給她的建議XD)


48  

這兩人在調情時

正好被要回家的惠洋看見了

 

49 50 51 52  

從她的表情實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想隻有她自己才知道吧。



沒有發現惠洋剛才走過,朗繼續進行把蘇菲亞GET到手的計劃

 

53 54 55  

蘇菲亞的特徵是:

勢利鬼

不喜歡孩子

幸運

接吻高手

交際手腕高明者

 

跟朗有兩個特徵一樣

而且又是愛錢的勢利鬼

很輕鬆就拐到手了

56 57  

 

這次蘇菲亞帶來兩萬多~是有史以來老婆帶最多錢進門的(真的


 

58  

 

不喜歡小孩的蘇菲亞進門後

看到洋栖顯得不高興

 

59  

洋栖也沒給她好臉色看

沒有被蘇菲亞的美腿蠱惑(她腿真的好漂亮


60  

嘛~洋栖你以後還會遇到不同的繼母呢ˊ>_ˋ


剛拐完女人回到家的朗口渴了

就讓他去跟管家秀賢討血喝XD

61 62 63 64  

秀賢看起來超不爽XDDDDDDDD


65  

朗的表情好欠揍啊XDDDD


66 67 68  

秀賢的臉好敷衍啊討厭~~


69 

不過吸到秀賢的血 朗還是很爽XD看表情就知道



是說剛參的生日也要到了

我們的繼承人終於要成年囉囉

 

70  


雖然常常罵這個兒子

不過朗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出現了這個期望

36


下章就是剛參的生日了 敬請期待^_<


------


附錄:

白舞的終生期望

13

棋靈王!!!!

所以白舞就可以對剛參說這句:

「三哥,你願意成為我的佐為嗎?」

啊雖然我這樣說但我其實沒怎麼看棋靈王(靠北


附錄2:

1  

我還沒玩過吸血鬼的超能力

就拿秀賢來做實驗了

反正"讓秀賢想我" 本來就是朗的願望嘛^_<

2  

這是秀賢中招的表情XDD


對秀賢放完超能力後朗的表情

3  

自己看,不解釋XD


不過超能力一退掉

秀賢馬上就露出這種表情

4  


「怎麼?不用超能力就拿我沒辦法?」


5  


朗邪邪一笑,上前環住秀賢的腰。

「誰說的?」



事後。

6  


「還行啦,你算有進步吧。」


7 


「但秀賢你的技術退步好多啊,嘖嘖。」

「……


XDDDDDDD

不隻魅力

秀賢的房中術到我們家也劣化了啊!!!!XDDDD


不過之後聽CL說才知道滿足機率跟做過的次數有關

秀賢在我們家雖然也是房中術十 可以開班授課

但也隻是空有理論沒有實際經驗XDDDDDDDDDD


「哼哼那就讓我來調教他吧。」

「去屠你的龍吧。」


附錄3:

aru  

亞爾成為市議員了YA~



附錄4:

h  

D1居然跟布萊絲搞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