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勿忘我 17

illustrator cs5繁體  人妻  性愛

6ab4d7e5tw1dyl75l9ujwj  


【17】

“姜局長說我們平常工作太累了,再加上昨天玩得太晚,讓我們放一天假好好休息……”

眼見著桌上的菜漸漸被崔秀英收拾得見底,又看著崔秀英一臉滿足的樣子,徐珠賢一臉溫柔,死亡女孩嘴邊弧度不曾下降過。

把姜虎東前一晚說的話再轉述,徐珠賢又問:

“妳……有想去哪嗎?還是妳要回家休息了?”

語氣稍微斟酌了一番,畢竟她們也才剛確認完彼此的心意,她不想讓崔秀英覺得自己有‘得寸進尺’之意。

見崔秀英一臉猶豫的樣子,徐珠賢又趕緊擺擺手,急促地說道:

“我……我沒有要趕妳走的意思,妳想待在我這裡也是可以的。”

崔秀英揚起一邊眉毛,因為徐珠賢的反應感到好笑又可愛。於是,她忍不住想逗逗她。

“那妳希望我怎樣呢?”

徐珠賢輕抿了下嘴唇,小聲地說: “我……想要妳留下來。”

那晚,留下來的崔秀英並沒有再度做出放肆的事情,她隻是先和徐珠賢一起窩在沙發上看了電影台播放的愛情文藝片,再來,她就隻是乖乖地窩在沙發上睡了一夜,儘管徐珠賢紅著臉說她不介意一起擠床的──

“我的床很大……應該是夠兩個人睡的……”

“沒……沒關係……我……我睡……沙發就好了……”

“好吧,那我去幫妳拿枕頭跟被子……”見崔秀英堅持著,徐珠賢也不再堅持,走到儲藏櫃拿多的被子。

徐珠賢住的地方是局裡安排的,因為頭銜不小,安排上確實是花了不少功夫。這個小區有著完善的生活機能,隻須步行就可以買到生活必需品,要吃飯也是有餐廳,另外,保全系統也是相當嚴謹的。

“給妳。”徐珠賢把枕頭被子拿給崔秀英的時候,臉頰還紅紅的,她又道:“等我把客房整理好,妳就可以睡了……我意思是說……如果妳以後來的時候……”

不敢看崔秀英的眼睛,徐珠賢趕緊走回自己房間。告白完會害羞……也是正常的吧。徐珠賢坐在床邊想著。


指針走著走著,夜也越來越深,崔秀英這才真正明白這不是一場夢……

她和徐珠賢繞啊繞啊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她們相遇的原點了。儘管過程是多麼的漫長,也曾經想過要放棄,可是她們終究還是走到了一起。

就像徐珠賢說的,是命運把她們緊緊牽在一起的……然而,別和命運對抗,是鬥不過的吧……

崔秀英坐在長沙發上抱著好像還殘留徐珠賢餘溫的枕頭思考著就倒到沙發上睡著了。

恍惚中好像有人過來幫自己把被子拉好,很輕柔的,好像很怕吵醒自己。然後又感覺到有雙手探進被子裡面把自己的手緊緊握著。這種感覺很好,崔秀英也就放任著這溫暖的觸感牽著自己的手,再次進入熟睡的狀態。

隔天醒來,崔秀英就發現徐珠賢跪在沙發旁睡著了,她的眉頭微微皺著,好像睡得不安穩。崔秀英不免心裡抽痛了好幾下……是自己讓她太沒安全感了吧……

“小賢……”崔秀英啞聲喚她,起身想把她抱起來。

“唔……”聽見崔秀英的聲音,徐珠賢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就看見崔秀英一臉擔心的樣子,“我不小心睡著了……”

“妳怎麼不去床上睡,妳這樣會感冒的啦……”崔秀英說著說著也坐到了地上,然後拉過棉被將自己和徐珠賢包住,“早上很冷女神卡卡耶……這樣應該比較不冷……”

在棉被裡,徐珠賢和崔秀英的身子一起緊緊的貼著,讓剛才感覺到的寒意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安心的暖意……這種感覺好像隻能從崔秀英身上得到吧……徐珠賢輕輕環住崔秀英一面想著。

“抱著妳好溫暖啊。”徐珠賢將臉埋入崔秀英的頸窩小聲地說著。

崔秀英輕笑,擡手輕撫過徐珠賢那頭比以前還長上許多的髮,同樣是溫柔的語氣說道︰

“傻瓜,幹嘛不去床上睡……還是說,妳怕我跑掉?”感覺到徐珠賢的雙手又將自己環得更緊了,崔秀英忍不住逗逗她。

隻是沒想到徐珠賢在她懷裡用力地點著頭,“嗯……我真的害怕我醒來妳就不見了……我害怕昨天隻是一場夢……”

崔秀英捧住她的臉,吻過她臉上流淌的淚痕,一遍又一遍,想證明此時此刻,永遠不必再擔心她又會再次從她生命裡消失……

可是流失的安全感……與曾經的不安該如何去補救呢?

崔秀英不浪漫,可是她會用行動和她的真心來證明。

“徐珠賢,我這輩子隻愛過妳一個,以後也隻會愛妳一個。”

崔秀英有些笨拙的說著,但語氣卻堅定無比。惹得徐珠賢眼淚又掉下來了。

“噯呀,妳不要哭了……怎麼越大越愛哭啊……”用袖子把徐珠賢止不住的淚擦掉,崔秀英笑著說。

徐珠賢擡起頭,噘起一張小嘴,嗔視著那淘氣鬼,“人家感動嘛!”

崔秀英吞了口口水。

看著徐學妹忽然賣起萌的樣子,崔秀英真的好想把她壓到牆上吻她的千千萬萬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